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巾帼志愿者法治宣传进企业
2019-05-16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泰州讯(朱捷 蒋蕾)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职工法治宣传教育,近日,泰兴市高新区巾帼志愿者来到泰州远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苏河海给排水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瑞星减速机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车间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生产车间张贴了“扫黑除恶、利剑高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等宣传标语,还向车间一线工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常用法律知识手册》等宣传册,志愿者代表还宣读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倡议书”。工人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并感慨地说,这次法治宣传很实用、很实在,是他们所期盼的。

  通过这次活动,向广大职工及企业负责人宣传与职工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广大职工主动依法科学维权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