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50名企业职工母亲一起“过节”
2019-05-16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泰州讯(陈慧 蒋蕾)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近日,泰兴市高新区妇联开展了“温暖五月关爱母亲”活动,来自园区不同企业的50名职工母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泰兴市高新区妇联主席焦建兰的深情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的小合唱、诗朗诵、互动游戏则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高新区妇联主要负责人还向企业的九名困难母亲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最后,由花艺师对在场的所有母亲进行了插花培训,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新技能,也收获了快乐。参加活动的母亲们纷纷表示大家一起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近年来,泰兴市高新区加大了对优秀女性以及弱势妇女群体的关爱帮扶力度,抓住春节、三八妇女节、母亲节、重阳节等重点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大力开展关爱贫困母亲、帮扶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尽力为妇女儿童及弱势群体办实事、办好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