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耍赖咬交警 泰兴姐妹撒泼被刑拘
2019-05-16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泰州讯(叶炜 曲斌 亚军)日前,面对交警执法,泰兴市一对姐妹拒不服从管理,采用耍赖、撒泼等手段,甚至咬交警,最终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代价。两人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被警方处以刑事拘留。

  5月12日17时许,泰兴市城区交警中队副中队长黄健带领班组人员在鼓楼桥红绿灯附近开展非标电动三、四轮专项整治时,发现一辆无牌、非法载客电动三轮车沿鼓楼北路由北向南行驶并闯入禁区,黄健遂将该车拦下检查,现场对违法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口头告知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驾驶人赵某系本地人,今年52岁,不但不服从管理,而且言语上用脏话侮辱民警。此时,驾驶人同行的姐姐推着婴儿车赶到现场,进一步对黄健予以蛮横阻扰,推搡、拉扯。对此黄健始终保持克制,有礼有节地予以制止。

  不料,赵氏姐妹采取暴力手段,用手撕民警辅警制服,用嘴咬黄健的左腿,致其左腿、胸口多处受伤,并大声呼喊“民警打人喽”,试图煽动不明真相的市民围观以混淆视听,一时造成路面短时间交通堵塞。

  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泰兴市城区交警中队立即电话联系城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将赵氏姐妹传唤至派出所。目前,城北派出所已立案侦查,赵氏姐妹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