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二院志愿者为“留困”儿童进行免费体检
2019-05-15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泰州讯(王旭)5月11日、12日上午,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志愿者走进张甸和蒋垛镇,为辖区内176名留困儿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

  来自泰州二院内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儿科、心电图、眼科、口腔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对留困儿童进行了视力、身高体重、心电图、血尿常规、肝肾功能以及血脂全套检查,并对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进行了青春期健康知识宣教,指导孩子们看书姿势要正确,日常饮食要合理搭配营养,学习要注意劳逸结合,志愿者们热心细致的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管委会副主任潘爱兰表示,此次与区民政局联合开展的健康筛查活动旨在充分彰显泰州二院作为姜堰区医教研龙头单位的公益职能和社会责任,通过及早及时的健康筛查对困境儿童的健康隐患能及时给予纠正或干预,让孩子们的身心能健康发展,使区民政局与二院共同打造的姜堰区儿童健康之家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有力保障。

  本次活动得到了泰州二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张甸人民医院和蒋垛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