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江建设技术中心获评省级技术中心 实现高港区“零”突破
2019-05-15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泰州讯(张峻豪 陈瑾)近日,江苏大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达到了省级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的相关要求,被认定为“第十二批江苏省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实现了高港区建筑业企业省级技术中心“零”的突破。

  据了解,通过开展高层次、多元化的产学研合作的模式,该技术中心先后获得省级工法9项、专利15项、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3项。目前中心现有专职人员53人,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50.77%,良好的技术支撑,树立了“大江品牌”,助推了企业快速发展。大江建设经营业务先后拓展至北京、深圳、广西、海外安哥拉等十多个省份、地区,2018年实现产值21.14亿元,并多次获得江苏省建筑业“最佳企业”“优秀企业”,泰州市建筑业“十强企业”等称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