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东兴镇一河道污染严重 河水呈酱黑色
2019-05-14 15:5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263”办公室在靖江市东兴镇暗访发现,一条受污染的河道黑臭现象突出,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较大影响。

  这条小河位于东兴镇镇政府附近的东兴大道旁。检查人员沿河步行发现,有一段河道的河岸两侧布满大大小小的污水管道,管道口清晰可见污水入河痕迹。记者走近发现,该区域的河水呈酱黑色。检查人员表示,这意味着河道水质严重恶化。附近一位居民表示,当地有关部门近期也曾对这条河开展治理,但也就是对部分河道进行了换水。所以,这条河现在有一段河水还算清澈,还有一段污染依旧。

  检查组表示,河道治理绝不是做面子工程,而是要踏踏实实做出改变。希望当地政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快污水收集管网建设,认真排查整治沿岸污染源,加强河道管护,尽全力消除一切污染隐患,还当地百姓一条水清岸美的生态之河。(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河道;东兴镇;;263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