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兰芳大剧院9日晚有京剧演唱会 市民可免费领票
2019-05-08 17:1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由中国戏曲学院、市文旅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梅香飘四海京剧铸辉煌——纪念京剧走出国门100周年”京剧演唱会,将于9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演员,梅葆玖的弟子、国家一级演员韦红玉将率南通的京剧名票,与泰州的京剧名票一道演出传统京剧《贵妃醉酒》《霸王别姬》《穆桂英挂帅》《将相和》和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等精彩节目。

  本次京剧演唱会凭票入场,有兴趣的市民可在今明两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半至5点半,去梅兰芳大剧院或梅园售票处凭身份证每人免费领取两张门票。门票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此外,9日当天,梅兰芳纪念馆的梅像广场还将举办“梅香飘四海京剧铸辉煌——纪念京剧走出国门100周年”图片展。届时将展出梅兰芳先生当年去日本、美国、前苏联演出的4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展览历时一个月。(记者 陆婧 通讯员 沈杰)

标签:梅兰芳;京剧;中国戏曲学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