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表彰1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9个先进群体
2019-05-07 15:3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由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泰州市第四届“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领导孔德平、邹祥凤、杜荣良、颜忠林出席活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在致辞中说,举行“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就是要广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让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让见义勇为行为蔚然成风,从而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见义勇为事业之中。下一步,我市将认真抓好新修订的《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贯彻落实,真诚关心、关爱、帮助见义勇为人员,让他们有地位、有待遇、有保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尊重见义勇为英雄、争当见义勇为英雄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集中表彰了近期涌现出的1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9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记者 童凯 通讯员 高雷)

标签:见义勇为;宣传日;见义勇为精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