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新一代企业家联合会正式成立 系苏中苏北首个
2019-04-30 16:2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天德湖宾馆天德厅里满是年轻面孔,洋溢着朝气与活力,泰州新一代企业家联合会正式成立,近200位新一代企业家出席大会。据悉,这是苏中苏北成立的首个新一代企业家联合会。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朱立凡说:“选择在距五四青年节还有不足一周的特殊时点,成立我市新一代企业家联合会,就是要激励新一代企业家发扬五四精神,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的征程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朱立凡勉励新一代企业家及联合会发扬五四精神,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命运、企业前途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凝聚共识中保持正确前进方向;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继承传统不忘本,坚守实业不动摇,聚焦大局不偏移,在强化使命担当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联合会自身建设,将联合会建设好、发展好,在践行宗旨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民营经济快速发展,贡献了全市七成GDP,创造了八成税收,提供了九成就业岗位,成为推动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目前,泰州40余万家民营企业中,有40%已完成新老传承。继第一代民营企业家拼搏创业结出硕果后,又涌现出一大批年轻有为的新一代企业家,他们日渐成长为泰州发展的重要力量。”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汉秋介绍,“新一代企业家联合会旨在为年轻的民营企业家们,搭建一个联谊交流、传承创新、合作共赢、健康成长的平台。”

  “联合会的成立,为广大青年企业家创造了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泰州新一代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江宏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发挥集体智慧,创新工作方式,整合优质资源,办实事、搭平台、促合作,推动会员企业不断做精做强,努力将联合会打造成品牌商会。(记者 谢荣 通讯员 殷小将)

标签:联合会;企业家;泰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