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0名泰州市劳模受表彰
2019-04-30 15:2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2016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成绩斐然的先进模范人物,为弘扬他们的先进思想和模范事迹,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张丽萍等150名同志泰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根据相关规定,市劳模命名表彰大会一般每三年召开一次,推荐人选来自各行各业,涉及工业、农业、建筑业、煤气水电业、交通运输和邮政通信业、水利管理业、金融保险业、社会服务业、卫生和社会福利业、教育业、文化和新闻传媒业、律师行业、党政机关和社会团体等30多个行业。他们中不仅有一线职工、企业负责人、机关干部、科研专家、农民工和农村专业户,还有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社区工作者等。会上还决定命名王金和等20名同志为“新时代泰州百名工匠”,同时授予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名同志为“新时代泰州百名工匠”提名奖。(记者朱世萍)

标签:泰州市;先进模范人物;国际劳动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