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检察院部署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04-25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泰州讯(陈瑾)日前,高港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专业化办案团队建设暨第一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开展警示教育,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韦莉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专业化办案团队建设暨第一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要求全院各部及时消化领会上级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传达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在履行职能上再强化、在协调配合上再强化,在主动作为上再强化,全力以赴完成扫黑除恶的各项任务。

  钱峻结合全院一季度的工作,对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字当头,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修身从严、标准从严、落实从严、斗争从严。二是要制度管人,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完善年终考核机制,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咬耳扯袖作用。三是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不分编内编外,不分干部群众,不分年轻年长,不分八小时之内和之外,做到无盲区无死角。

  分管领导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递交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各部门负责人向院党组书记、钱峻检察长递交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新建传达学习近期省市院相关通报,并进行警示教育,希望全体干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履行,将上级院的规定和要求认真落到实处。

  院党组成员、区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孔书华就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和坚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真正把队伍作风建设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