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口岸街道(临港经济园)三措并举落实“健康长江泰州行动”
2019-04-25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泰州讯(陈瑾 孙妍)“健康长江泰州行动”开展以来,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面推进有关文件落实和反馈问题整改,长江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强化责任严担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围绕泰办发〔2019〕14号、泰长江办发〔2019〕6号、泰健康长江〔2019〕1号三个文件落实,以及中央环保督察组及“回头看”、省市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实行统一部署、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成立整改小组,制定整改责任清单,确保人人身上有责任,事事心中有重点。

  举一反三细排查。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坚持以点带面、由表及里,借助“健康长江泰州行动”的“东风”,对照行动整体要求,本着不遮丑、不回避、不放大的求真精神,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实事求是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逐项排查、逐项研究、逐项分析,找准问题关键,做到精准突破。

  严格要求实整改。牢固树立问题导向,逐一对照整改,确保取得实效。配合上级部门对长江干流缓冲区2公里内的各类排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排查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间和节点。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事项4件,已全部整改到位并销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