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二院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2019-04-24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泰州讯(蒋立)近日,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疗生产安全工作。该院纪委书记周立军、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管会副主任丁立东主持。

  会上,周立军对《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全院各部门(科室)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各科室实际情况,对科室内部安全风险点及潜在隐患再次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发现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限;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督查力度;纪委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监督各支部覆盖区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丁立东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部门(科室)严格按照医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全面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医疗生产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