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农业农村厅许善平一行调研高港农村经营管理工作
2019-04-24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泰州讯(孙卫卫 陈瑾)4月2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许善平带领合作经济指导处、政策与改革处及省经管站等部门负责人,到高港区专题调研农村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主要包括农村经营管理体系建设、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资”管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发展和项目实施、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胡庄镇田野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许庄街道产权交易中心、许庄街道村(社区)会计代理中心和乔杨社区“三权自愿有偿退出”试点推进等情况,现场询问了农户在生产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农村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难题。

  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扶贫办副主任陈嵘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宝武、区委办副主任栾勇、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荣等陪同调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