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7日,泰州市中医院“青春期卫生日”系列活动邀您来参加
2019-04-24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泰州讯(秦后权 宣扬 林珑)当前我国约有4.5亿儿童青少年即将或正在迈入青春期“门槛”,但青春期各种心理、生理及行为问题往往被忽视。

  在“5.6青春期卫生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27日(本周六)下午14点—17点,泰州市中医院儿科精心策划了“青春期卫生日”系列活动,将邀请1-14岁儿童青少年及家长积极参与。

  据悉,活动现场将通过儿科专家生长发育与心理行为科普宣讲及答疑、儿童生长发育水平评估及多动抽动评估、游戏互动、知识抢答、预测成年终身高等环节共同关注1岁~24岁儿童青少年的性发育、生长发育、心理行为发育,为孩子的身心健康适时适度科学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泰州市中医院将同时举办义诊活动,届时将邀请外院及本院儿科专家现场为家长普及儿科知识,为广大家长孩子送去爱心和呵护。

  参与互动游戏环节的小朋友均有机会获得奖品,优胜者将获得运动手环。

  报名方式: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