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公路处召开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2019-04-24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公路处召开2019年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保持安全生产不松懈、不走过场。处长周进华、副处长李双姐、处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公路站、直属收费站站长、分管站长及安全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单位一季度安全工作情况和二季度的工作打算;处安装科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文件,重点总结分析了整个公路系统一季度安全工作形势,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部署与安排。

  就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李双姐指出,在处站两级的高度重视下,一季度普通国省道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她要求各单位、各相关科室要保持安全生产力度不降,一是要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切实做好迎接省中心安全督查各项准备;二是路政、养护要加强日常巡查,确保“五一”期间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通畅;三是加快推进安防工程建设和普通国省道安全隐患整治;四是积极组织防汛防台风应急演练,确保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周进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部门一季度工作,但也强调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行业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举一反三,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五一”节即将来临,各单位要落实好值班值勤和应急保畅各项工作,确保整个公路系统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