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痛风义诊通告
2019-04-24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泰州讯 痛风是一种常见且复杂的关节炎类型,各个年龄段均可能罹患,男性发病率高于女性。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痛风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根据相关流行病学研究预估,至2020年,我国痛风人群将达到1亿。

  为及早发现、及早干预痛风,减轻病情,控制或延缓并发症,泰州四院将于4月25日上午举行专病义诊活动,为痛风患者提供规范、合理、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义诊时间2019年4月25日 08:30--10:00

  二、义诊地点泰州四院门诊一楼大厅

  三、义诊专家 王相东,内科主任医师,风湿免疫科主任。专攻风湿科和心血管内科,擅长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冠心病、顽固性高血压等的诊治。

  四、优惠政策1.当天痛风义诊病人免诊察费。2.当天痛风义诊病人免费检查尿酸。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义诊!咨询电话:13901430632王主任(正常上班时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