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推进会
2019-04-24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泰州讯 4月22日下午,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推进会,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长林参加会议。

  会上,三水街道组织委员刘志勇通报了区纪委监委“三起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三水街道办副主任申高峰通报了开发区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

  王长林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上下要时刻增强安全生产的忧患意识,“定神、定力、定向”,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走向深入;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检查,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全力搞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