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启动“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23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泰州讯(丁春美 谭春兰 王春红)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鸟类、爱护鸟类,近日,泰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林业中心及有关人员共同在该市文化中心广场启动了以“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爱鸟周”宣传活动。

  泰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爱鸟周”宣传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在现场摆放大量关于鸟类科普知识图片和如何爱鸟、护鸟等宣传板块展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主要普及野生动物保护和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有关知识。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和局门户网站以及手机短信向全市镇村干部、学校等单位发布爱鸟护鸟信息,呼吁全市人民保护野生动物.在泰兴电视台泰兴新闻频道播放爱鸟护鸟宣传标语公益广告,连续播放7天加强执法检查,局林政中队配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加大对全市烧烤店、餐馆的巡查和打击力度,并邀请市电视台跟踪拍摄,电视曝光,形成高压态势,共同建设鸟语花香的美丽泰兴。

  泰兴市开展“爱鸟周”主题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理念,更广泛争取全社会对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