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成长在浦发 建功新时代——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开展9周年行庆系列活动
2019-04-23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泰州讯(陈瑾 曹纯)4月16日,浦发银行泰州分行迎来九周岁生日,九年的探索、九年的奋斗、九年的成长,泰州分行锐意进取、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泰州分行以九周年行庆为契机,通过开展行庆周竞赛活动,全行总存款一举突破180亿元大关,同时分行还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的员工活动,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荣誉感,也充分彰显了泰州分行员工风采和“阳光简单,协同共享”的企业组织氛围。

  4月15日至4月21日,泰州分行开展2019年行庆周竞赛活动,向行庆献礼。活动期间,各营销机构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以南京分行“四增三强两提高”的经营策略为指导,向着目标冲刺,行庆当天全行总存款突破180亿元,总贷款达到165亿元,超额完成竞赛活动目标。

  4月10日至4月13日,泰州分行开展迎行庆 “微笑服务”主题摄影大赛,全行员工积极投稿,有员工在办业务时微笑服务的照片,有获得荣誉时喜笑颜开的照片,也有员工相处时其乐融融的照片。一张张微笑的照片在传递快乐和喜悦的同时,也展现了泰州分行亲和融洽、优质服务良好形象。

  4月13日,泰州分行在美丽的凤城河畔开展“喜迎行庆九周年,龙腾浦发再启航”划龙舟活动。活动中,随着教练一声令下,两条龙舟穿行在凤城河上,你追我赶,“嗖嗖嗖”地向终点划去,鼓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吸引了两岸行人的围观,充分地展现了泰州分行员工团结拼搏、迎难而上、奋发向前的精神面貌。划龙舟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活动,更是对团队协同作战能力的考验,只有全队队员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奋力拼搏,龙舟才会更快,泰州分行正是凭借着团结、奋进的品质,向泰州市民展现了良好的企业精神风貌和品牌形象。

  4月20日,泰州分行组织员工赴宜兴开展“九年同行行稳致远”行庆徒步登山活动。恰遇细雨纷飞,远处的山峦隐匿在白色的雨雾中,嫩青、浅绿、深绿的竹叶,密密匝匝,簇拥在一起,连成一片绿色海洋。员工们行走在竹林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虽然爬山过程中气喘吁吁、汗流涔涔,但登上山顶后的喜悦冲淡了所有疲惫,展现了泰州分行员工直面挑战、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九年来,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在泰州这块土地上落地生根,不断成长,与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持续扩大业务规模,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发展之路漫漫,泰州分行将以九年为新的起点,坚持秉承着“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党建为引领,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努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