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强力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整改
2019-04-22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泰州讯(杨春银 王俊标)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隐患的整改,深入推动新增和沉积隐患的消除,4月18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分管安全生产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倪焱带领安监办人员赴隐患企业现场督查,推进隐患整改工作。

  督查人员来到泰州众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新改扩建设项目未履行安全设施三同时手续,叉车未年检等隐患到期未整改闭环情况,及时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倪焱要求企业必须认真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彻底消除隐患,企业负责人当场表态保证隐患如期整改到位。

  随后,督查人员又来到泰州华祥冶金设备有限公司,针对近期专家检查发现的企业电器设备不符合规范,钢水包耳轴未进行探伤检测,中频电柜有冷却水槽滴水等隐患问题的整改仍未整改完成的情况,倪焱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警示提醒,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正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管控的主体责任,确保隐患问题按期整改销号。

  下一步,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将按党工委工作要求分两个阶段对挂钩联系的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调研督查,强力推进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百日专项大检查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