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运管处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
2019-04-19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运输管理处来到泰兴市新街镇吴岱村、钱南村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大宣讲、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范围,实现扫黑必净、除恶务尽,为泰州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走访活动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要求,处53名党员干部走访了两个村25个组的村民。走访干部认真走访了每户村民家庭,每到一户村民家中,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表现形式等,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同时,走访干部们注重听取群众反映情况,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的问题线索,向群众公布投诉举报电话。

  通过挨家挨户走访,党员干部们及时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的政策规定、部署要求传达到了基层群众中,最大程度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摸排了涉黑涉恶的线索信息,为进一步引导、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