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与常州工学院交流共建精细化工产业研究院
2019-04-19 1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泰州讯 4月15日,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全法带队,就合作共建精细化工产业研究院小试研发平台事项专程前往泰兴经济开发区交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唐红兵,副主任袁锋,党工委委员、主任科员田佑君,挂职副主任乐传俊,经济发展局局长胡亮等参加活动。

  周全法一行首先参观了开发区和规划展示馆,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袁锋和田佑君分别介绍了开发区发展情况和产业研究院运行情况。周全法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相关情况,提出了常州工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精细化工重点实验室与开发区合作共建精细化工产业研究院小试研发平台的总体思路及初步设想,他表示,借助大连理工大学国家精细化工重点实验室这一国家级品牌,契合开发区创新需求,发挥常州工学院人才和科研优势,有信心和决心把平台搭建好。同时,周全法还介绍了常州工学院关于“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科技创新、创业就业”四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唐红兵表示,常州工学院给开发区带来了平台合作和人才合作的新思路,泰兴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加强沟通,争取早日落地,助推园区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