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林业局专题调研泰兴长江生态湿地和绿色廊道建设工程
2019-04-19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泰州讯(丁春美)近日,江苏省林业局湿地保护站副站长姚志刚一行来泰兴调研长江生态湿地和绿色廊道工程建设情况。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政资源管理站站长陈兴忠,泰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江镇长江生态廊道建设示范段、虹桥镇生态廊道建设段和虹润湿地公园等处,详细了解长江生态湿地和绿色廊道建设工程的规划设计、湿地保护、水系绿化等情况,并就长江生态湿地和绿色廊道建设工程中遇到的困惑及难点进行探讨,对我市拿出50%的长江岸线,实施长江生态湿地和绿色廊道建设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针对泰兴长江生态湿地和绿色廊道建设实际,省林业局湿地保护站强调,尊重历史,正视现实,解决问题着眼未来,持续提升。加强沿江湿地修复,提升绿化效果,保护生物多样性,着力提升黄金岸线“高颜值”,让当地老百姓共享“生态泰兴,绿色发展”的成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