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现代淮剧《送你过江》23日来泰献演
2019-04-18 15:4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暨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大型现代淮剧《送你过江》将于23日晚登上泰州大剧院的舞台。

  据了解,《送你过江》是由盐城市淮剧团打造的一部精品力作,先后入选文化部艺术司全国戏曲剧本孵化计划、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同时入选2019年度全国舞台艺术重点创作剧目名录及2019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扶持剧目。该剧通过“一条船、一条江、一场战役”,讲述了渡江战役期间芦荻港女村长江常秀和渡江部队教导员郭逸夫的命运跌宕,演绎了一出壮烈的英雄史诗。自首演以来,备受业内专家及观众好评。

  据悉,此次演出我市将通过文化惠民的形式,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一同观看这部淮剧佳作。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于4月22日上午9点,凭本人身份证至泰州市大剧院售票处领票,每人凭本人身份证可领2张票,不得重复领取,票额有限,领完即止。有关方面提醒:请领到票的观众提前入场,该场演出晚6点45分停止入场。

  记者 陆婧 通讯员 张晔

标签:淮剧;渡江战役;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