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重点企业用工洽谈会
2019-04-18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泰州讯(刘昊宇 陈瑾)16日下午,泰州经济开发区隆重召开2019年重点企业用工洽谈会。来自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姜堰区的89家重点用工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河南、陕西、江西、山西、云南等9个省份的80余家人社、教育部门、职技院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陈磊出席会议。

  陈磊详细介绍了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和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区内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生活配套等方面情况。并指出,随着企业产能的快速释放,人力资源的数量、质量以及结构需求均发生较大变化。今年预计用工总数将超过10万人,其中电子信息、机械加工、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需求将超过3000人。他强调,为满足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近年来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和经济开发区均安排专项资金,为送工的中介机构和输送实习生的职技院校提供补贴。

  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金兵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钱筱湄,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黄东平,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华晓明等出席会议。会议对获得“政校企合作突出贡献奖”的河南郑州工商学院和获得“送工服务突出贡献奖”的江苏天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了颁奖,对获得“政校企合作先进奖”和“送工服务先进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可胜科技、巨腾国际、纬创资通、万向精工的企业负责人为参会单位推介了企业情况,详细解答了相关提问,并与77家人社、职技院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送工协议,协议送工65000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