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圳证券交易所——泰州医药高新区路演中心揭牌
2019-04-18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泰州讯(刘昊宇 陈瑾)4月16日下午,由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泰州医药高新区路演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期路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出席并共同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泰州医药高新区路演中心揭牌。

  本次活动由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宇明主持,深圳证券交易所、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医药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20余家投资机构和区内60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小兵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3月,泰州市人民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泰州医药高新区共建大健康产业创新创业企业上市(泰州)培育基地,这为医药高新区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之间建立起了有组织、有依托的对话交流平台。近年来医博会期间,已连续举办两届深市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沙龙,促成了区内多家企业与深市大健康上市公司的合作交流。

  张小兵希望,合作各方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充分抓住我市与深圳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新的机遇期,用好用足路演中心平台资源,在推动企业股权融资、兼并重组、挂牌上市等方面取得切实成效,真正发挥好金融对实体经济的巨大作用。

  张兆义致辞,他说,深交所一直致力于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推进科技金融信息平台建设。此次深圳证券交易所—泰州医药高新区路演中心的成立,能切实引导金融资源向科技企业积聚、引导社会资本向创新源泉靠拢。他表示,深交所将继续秉承“服务为本”的理念宗旨,见证更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走向辉煌。

  随后,张小兵和张兆义共同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泰州医药高新区路演中心揭牌,标志着路演中心正式步入了实体化运行阶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