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旬老太贪便宜 散步时顺走景区店铺前的椅子和花盆
2019-04-17 16:2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名七旬老太贪便宜,散步时竟将景区店铺前的椅子和花盆“顺手牵羊”了。4月12日,公安高港分局口岸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找到涉事老太,将被偷物品追回。

  4月12日上午9点半左右,口岸柴墟社区雕花楼景区的两家商铺老板十分气愤,原来他们摆放在店铺门口的几张椅子和花盆都被人“顺手牵羊”了。两商铺老板立即前往口岸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带着两人在店门口附近仔细寻找也没找到,查看监控后才发现了端倪,原来是一名老太太在路边转悠的时候顺手将椅子和花盆拿走了。

  “虽然不值几个钱,但让我好恼火!”受害人指着监控里的老太对民警说道。

  通过视频图像的辨认,有人认出了这个老太的身份,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前往老人家中,发现了被“顺”走的东西。

  起初,老太百般抵赖,矢口否认。民警见状,便严肃地向老太说明事情的性质属于盗窃行为,如果不配合调查,将依法传唤并依法处理。

  这下老太慌了,连忙解释道是自己眼皮子薄,在散步的时候见店门口没人,一时贪心便顺手将这些东西拿回了家,还以为没人看见的。

  两位店铺老板见状,表示不再追究老太的责任。在民警的教育下,老太表示承认错误,绝不再犯。(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史庆涛)

标签:老太;花盆;椅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