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启动新一轮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2019-04-17 16:0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加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提升社会组织公信力和透明度,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我市启动了2019年度全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

  凡在市民政局登记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社会组织,可参加评估:2017年6月30日前登记成立且未获得过评估等级的;已获得评估等级、自评能够达到更高等级的,其中,拟申报5A等级的社会组织,必须满足获得4A等级且有效期满2年的条件;获得评估等级满5年,需重新申报等级评估的;成立满一年不满两年的社会组织,自愿参加评估的可申报1A等级。

  在各市(区)民政局注册登记且符合相关条件的社会组织,由各市(区)民政局初评后统一报送。

  7月1日至8月31日,拟申报评估的社会组织需向注册登记地民政局提出评估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具体申报要求和所需提交的申报材料可从市民政局网站下载。咨询电话:86897085,联系人:赵蕊。(记者肖梦琪)

标签:评估;民政局;登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