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今年计划新增5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2019-04-17 16:0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民买了新车后,以前都要到车管所去办理登记手续、选取号牌,不仅来回奔波,而且还要排队,不是很方便。近日,我市首家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启用,今后市民在4S店就能“一站式”完成机动车登记手续。

  4月12日上午,海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在上汽大通泰州海鹏4S店启用。市民孙亚莉刚在该店购买了一辆小轿车,按照以往流程,她必须把车开到车管所去办理登记业务。该服务站启用之后,孙亚莉当天在4S店内就完成了新车验视、登记、选号牌等手续,非常便利。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教导员王小强介绍,在4S店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是交警部门继开展警邮、警银和警保合作之后的又一项便民之举。下一步,车管所还将加强与汽车4S店、二手车市场的合作,争取到年底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新增5家,为群众办理车管、驾管业务提供更多便利。(记者 童凯)

标签:服务站;车管所;机动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