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一工地存在扬尘隐患
2019-04-17 15: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泰州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医药高新区硕世生物泰州总部产业园项目部工地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差,扬尘污染问题突出。

  该工地位于药城大道与祥泰路交叉口附近。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工地大门车辆进出管理措施不严,现场虽设有车辆冲洗平台,但形同虚设,车辆进出冲洗设备并未启用。检查发现,工地内大片裸土未采取覆盖、绿化等防尘措施,场地周边道路也没有采取洒水等抑制扬尘的措施。而工地不远处就是居民生活区,附近一位居民表示,这处工地尘土飞扬,迷人眼,对他们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严重影响。

  在巡查人员批评教育下,随后而来的施工方负责人认识到扬尘的危害性,立即组织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检查组表示,距离上次曝光医药高新区工地扬尘问题不到一个月时间,这次又有市民投诉该区同类问题。希望医药高新区相关部门摒弃“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工作作风,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和压力传导,深入举一反三,及时整治存在问题并强化长效管理。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周俊鹏

标签:举报电话;行动;新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