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制订出台《“健康长江泰州行动”2019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2019-04-17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泰州讯 为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健康长江泰州行动”,近期,泰州市制订出台《“健康长江泰州行动”2019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明确了沿江水体治理专项行动、长江生态修复专项行动、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饮用水源地治理专项行动、长江清废专项行动、沿江化工行业整治专项行动、港口船舶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农业农村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等八大专项行动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实施方案》是为了实现《“健康长江泰州行动”工作方案》提出的“力争通过1年左右的时间,实现全市长江经济带‘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新格局,力争通过1-2年的时间,建设‘排放减少、岸线优化、水质改善、生态修复、物种多样、公众满意’的健康长江”目标,对八大专项行动2019年需要完成的任务和开展的工作进一步细化。

  下一步,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深入推动八大专项行动稳步实施,加大力气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为全面推进“健康长江泰州行动”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