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泰州智能制造研究院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2019-04-17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泰州讯(李誉 陈瑾)4月16日,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泰州智能制造研究院第二次理事会在泰州港核心港区召开。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领导孙守胜、易建强,高港区领导张汉刚、李春荣、王庆等参加。泰州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易建强主持会议。

  会上,泰州智能制造研究院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讨论通过了研究院项目落户管理原则、研究院相关配套事项、研究院工作汇报制度、工作联动制度等。

  自泰州智能制造研究院成立以来,研究院与近30支产业化项目团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对接,项目覆盖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南京等地区,陆续组织了10余支团队到核心港区进行对接交流,共同探讨项目落地高港的可行性。接下来,泰州智能制造研究院将陆续完成研究院制度建设,重点完善产业服务部的内建和外协制度,细化部门、岗位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重点招引技术研发、产业服务和投资管理的人员。启动研究院各类专家委员会筹建工作;推动中国自动化学会、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泰州建立合作关系。

  研究院还将与基金公司建立密切联系,与核心港区招商部门紧密互动,寻找优质项目,遴选优秀团队。2019年底前完成江苏、浙江、安徽合肥、福建厦门的渠道建设。紧密与科知局、工信局等部门关系,启动与地方企业的合作洽谈对接工作,协助高港争创省级智能制造示范区。目前已有爱玛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斯伯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启才智能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落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