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协高港区口岸街道工委召开2019年文史工作座谈会
2019-04-16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泰州讯(陈瑾 孙妍)日前,政协口岸街道工委组织召开2019年文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高港区口岸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口岸街道工委副主任王国民主持,区政协学习提案文史委主任程永进、主任科员常小红及街道文史撰写骨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民传达学习区政协2019年文史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文史工作任务做了布置。与会人员立足文史工作特点,结合自身多年撰写文史的经验,对今年的文史撰写工作、充分发挥文史资料作用提出并分享了许多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学习提案文史委主任程永进以“拜望、拜师、拜托”拉家常式的开场让活动氛围更加轻松。程永进在充分肯定口岸街道2018年文史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2019年文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政协文史工作是一项常规而又特殊的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让文史工作跟上新时代的节拍;二要把握关键,让文史工作奏响新时代的强音;三要讲究方法,让文史工作展示新时代的风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