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水务局召开扫黑除恶推进工作布置会
2019-04-16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泰州讯(殷楠)前不久,泰兴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水务系统扫黑除恶推进工作布置会,就推进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布置了迎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把握关键领域,强化排查执法,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泰兴市水务局局长褚新华就推进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水利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各科室、单位要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深刻认识扫黑除恶的行动、目标、政策等;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科室、单位一把手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分析工作形势,调查摸排线索;三要明确工作重点,要严厉打击系统内强揽工程、强迫交易、垄断材料供应、河道非法采砂、非法占用河道牟取暴利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发现、移交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四要切实做好迎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的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宣传教育,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水务系统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维护安全稳定的水务发展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