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哈萨克斯坦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莅临丝路信使赛事组委会调研指导
2019-04-16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泰州讯(陈瑾)日前,哈萨克斯坦国驻中国上海总领事馆领事Suleimenov Berik先生受邀莅临丝路信使自行车赛组委会办公室调研指导。

  Suleimenov Berik先生一行人参观了精心布置的展馆,同行的有泰州社会学会会长、丝路信使研究院院长潘时常,民盟泰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戴金龙,2018丝路信使台湾阿美族车手朱珮辰,丝路信使创始人蒋凯。

  整个展览馆列满了各种关于“丝路信使”的主题画作,气势磅礴,栩栩如生,刻画入微。展现了丝路信使自行车赛一路走来的风采与征程。丝路信使创始人蒋凯向同行人员展示了丝路信使相关文创产品,获得大家一致认可与好评。

  在办公室,丝路信使创始人蒋凯向Suleimenov Berik领事展示了通关文牒,精致的插画和文字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调研访问期间,Suleimenov Berik先生还参加了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第十四届中国湿地生态旅游节暨2019姜堰溱潼会船节盛大开幕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