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永安洲镇开展2019年爱国卫生月暨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2019-04-16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泰州讯(高远 陈瑾)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顺应人民群众健康需要,进一步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全面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居民文明健康素养,4月15日上午,高港区永安洲镇爱国卫生月暨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镇邻里中心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永安洲镇卫计办主办。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主题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准备了宣传展板和近千份宣传资料,内容以农村改厕、卫生保健、慢性病防治、控油减盐等普及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主;安排了广场义诊咨询,来自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提供现场义诊、免费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前来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认识、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全民宣传、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