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2019春季人文早茶集市17日开市
2019-04-16 16:5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旅集团主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春季“泰享吃”人文早茶集市将于17日在老街北广场开市。

  活动期间,会宾楼、泰州宾馆、徽泰郎、古月楼、富春、海棠春、公惠早餐、靖江蟹黄汤包、陆缘宣堡馄饨、自家牛肉面、黄小乔烧饼、雪梅米饼、蒋氏跳面等10多家餐饮企业,将为游客和市民提供鱼汤面、烫干丝、蟹黄汤包、加蟹大包、烧卖、手工米糕、黄桥烧饼、宣堡馄饨等泰州特色传统早茶产品,同时还有糖藕、蜜酒酿等泰州传统小吃。非遗项目蒋氏跳面传人将在现场向游客市民介绍跳面制作过程。本次早茶集市将持续12天,至4月28日结束,营业时间为上午7时至10时30分。

  人文早茶集市期间,市文旅集团将联合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于4月26日举办“2019首届中国(泰州)早茶峰会”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内食学专家、学者以及泰州早茶名店商家围绕“泰州的早茶文化”“早茶未来的发展趋势”开展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评选“泰州十大早茶名铺”“泰州十大特色早点”“泰州十大早茶名厨”。(记者 陆婧 通讯员 沈杰)

标签:早茶;泰州;集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