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宝在家饿得直哭 姜堰一银行员工坚持办完业务才回家喂奶
2019-04-16 16:3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姜堰刘先生去银行办业务时,已经快到下班时间,两位工作人员坚持加班一个多小时。其间,一位刚当母亲的工作人员不断接到家人的电话,催促她回家给饿得直哭的宝宝喂奶。刘先生深受感动,昨天,他致电本报想感谢两人。

  60多岁的刘先生曾在姜堰城区开了一家饭店,因身体原因,一年前停业了。最近,他突然想起饭店的银行账户尚未注销,他带上资料来到姜堰农行锦宸支行办理相关手续。轮到他时,已接近11点半的下班时间。

  窗口一名叫钱蓉的工作人员接待了他。刚办了几分钟,钱蓉的手机响了,她接通电话说:“快了快了”,便挂断了。钱蓉和该行一位姓吴的主管不厌其烦地帮他查资料、补手续,忙到下午近1点才结束。在这期间,钱蓉的手机响了好多次。“我隐约听到电话里传来婴儿的啼哭声,大约是孩子在等着妈妈回去喂奶。”刘先生说,两位工作人员让他深受感动。

  谈及此事,该行主管吴婷婷连说不值一提。她说,刘大爷大老远地跑过来办业务不容易,他们肯定会帮他办好才下班。那天,钱蓉确实等着回家奶孩子,她的孩子出生刚几个月,家人不断打电话来,说孩子饿得直哭。(记者 钱立群)

标签:姜堰;下班时间;电话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