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全市环境监测系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
2019-04-16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泰州讯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厅厅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4月12日下午,泰州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全市环境监测系统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共有130多人参加。

  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宣教中心主任李缙从消防安全常识、隐患排查、灭火方法、火场逃生以及消防栓、灭火器使用等方面,对全市环境监测系统人员进行了系统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随后,在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并开展了灭火器、消防栓使用等项目的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日常防范火灾的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