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龙根督查泰州在建快速路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16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龙根带队督查东环快速路北延段、站前路快速化工程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市纪委监察委第十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史卫参加督查,市公路管理处处长周进华等陪同。

  在东环快速路北延段新通扬运河大桥施工现场,李龙根一行检查了高空支架搭设细节,仔细询问了工程安全生产的部署落实情况。东环快速路北延段2018年初进场施工,目前具备施工条件的段面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新通扬运河大桥采用钢桁架结构形式,是泰州地区第一座双层公路桥梁,上层新建高架作为主路,下层利用现有老桥作为地面辅道,该桥技术复杂,安全风险系数大,李龙根十分关注,再三叮嘱项目经理和现场工人。

  随后,督查组一行检查了东环高架北延段与站前路枢纽、泰东河大桥、站前路与东风路枢纽等施工现场,李龙根强调,目前工程正处于施工建设繁忙期,全面进入上部构造施工,安全生产风险巨大、形势十分严峻。李龙根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认真细致做好安全生产检查,严格排查现场安全隐患,做好高空作业安全防护;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重要施工节点安排专人驻守;同时,要做好一线工人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