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活动
2019-04-15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孙卫卫 陈瑾)4月13日上午,高港区农业农村局6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早早来到大泗镇杨营、二陈两村,开展“千名干部访万家,黑恶线索大排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局办公室、政策法规科在活动前进行了精心策划,编制了活动方案,并在前期开展了扫黑除恶政策大宣讲集中业务培训。走访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荣对入户宣讲及黑恶线索排查工作进行动员。走访人员通过登门入户的方式,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折页宣传册》和《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并对相关线索进行登记。

  李明荣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安排、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走访活动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总体要求,听取群众反映,告知群众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问题线索,逐组、逐户、逐人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努力把所有黑恶线索摸清、摸透、摸实。

  此次走访共开展政策宣讲500余户,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为净化社会环境,稳定社会秩序,推进平安高港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