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启动常态化防爆检查 旅客需等候1到2分钟
2019-04-12 17:3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根据民航局《关于印发民用运输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处防爆技术检测管理规定的通知》,即日起,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在航站楼出入口实施常态化防爆检查,严把春季出行“安全关”。

  目前,机场航站楼出入口使用功能已进行调整,机场检测人员会在航站楼入口对进入人员以及所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防爆检查,旅客和接送人员须经入口防爆安全检查后,方可进入航站楼。防爆检查一般需要旅客等候1到2分钟。此项工作旨在加强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畅通。机场方面希望各位旅客理解和主动配合,做好防爆检查工作。

  扬泰机场同时提醒各位旅客,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避免因行李夹带违禁品造成防爆检查时间过长,影响行程。(记者 潘荣进 通讯员 鞠宏晨)

标签:防爆;航站楼;出入口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