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赴兴化调研
2019-04-12 17:1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日,市长史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兴化市调研。他强调,要主动担当、奋力攻坚,更加深入细致地抓好经济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经济绿色转型,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市领导杨杰、徐克俭,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相关活动。

  史立军先后深入兴化内河港口园区、五得利二期、调味品集聚区等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兴化继续坚持项目为王,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快开工、竣工和达产达效。史立军还来到亨达橡胶公司等地,督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进度,要求兴化切实增强红线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整改任务。每到一地,史立军都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随后,史立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兴化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他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各种不确定因素,兴化市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干”上显本事,在“实”上显真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史立军指出,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继续保持经济稳定健康发展,防止大起大落。在扩大有效投入上多下功夫,围绕重点主导产业,在招引行业龙头企业、附加值高的项目上发力攻坚,加快形成产业集群优势。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多下功夫,降低企业实际负担,缓解要素成本过高问题,切实增强经济内生动力。

  史立军指出,要更加系统务实地发展生态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是一个艰难的选择、痛苦的过程。要坚定不移地推动经济绿色转型,优化生产力布局,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坚决淘汰低端落后产能。要主动排查,统筹谋划,以坚定的决心、科学的方法治理好环境突出问题。要塑造生态特色优势,为子孙后代留下更美好的生态环境,形成更具内涵和特色的生态竞争力。

  史立军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从紧从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在严管重罚上狠下功夫,坚持顶格处罚,坚决关停有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必须让违法违规者付出惨痛代价。

  调研期间,史立军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戴南镇不锈钢集中冶炼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要求兴化市及戴南镇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决心,加快不锈钢集中冶炼项目实施进程,奋力推进不锈钢产业转型发展,为传统产业转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叶桂华)

标签:兴化市;发展;冶炼项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