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公路站四举措保障溱潼会船节公路安全畅通
2019-04-12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泰州讯(丁晶)一年一度的溱潼会船节已拉开帷幕,大量的外地游客涌入姜堰,姜堰公路站按照“两保一强”要求,积极行动,强化举措,保障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拉网式检查国省公路桥梁、涵洞、沿河路段、施工路段等重点区域及公路标志、标线、护栏等安全设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治。

  二是强化公路日常管护。提高公路巡查频率,及时清除乱堆乱放,驱除摆摊设点,提升路域通行环境。强化路肩、边坡、绿化带等的养护,全天候做好路面保洁,切实提升公路通行品质。

  三是强化便民服务措施。站及所属工区设置温馨驿站,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免费休息场所、修理工具、茶水及应急药品等。

  四是应急保障准备到位。组织人员保养应急机械,完善应急物资,充实应急队伍,强化会船节期间24小时应急值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集结处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