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2019年第四期“第一目击者”开始招募
2019-04-12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泰州讯 自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年7月携手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面向全社会发起“第一目击者救在身边”院前急救培训招募活动以来,已有超过三千的社会爱心志愿者参与了培训,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具备专业的急救技能,成为合格的“第一目击者”,泰州市健康管理学会、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将携手合作,发起2019年第四期“第一目击者救在身边”院前急救培训招募活动。本次培训内容为“各种意外现场救护处置要点”,请需要培训的市民看清时间,确认有空后于后台报名。

  招募要求:1、年龄:大于18周岁2、身体健康,责任感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3、热衷公益事业,爱惜志愿者名誉;4、集体荣誉感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5、做事认真踏实,善于交流。

  培训内容:烧烫伤 急救要点 胸部外伤 急救要点 颅脑损伤 急救要点 高处坠落伤 急救要点 刃器刺伤 急救要点 触电 急救要点内出血 识别及救护要点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后送

  培训时间:4月20日 08:15——11:15

  培训地点:泰州四院行政楼十二楼多功能厅

  友情提醒:本期仅限30人!医院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筛选,欲报从速!

  如若未被选上参与本次培训,请不要着急,密切关注泰州四院公众号,后期培训再次报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