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刁铺中学举办青春期保健知识讲座
2019-04-11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泰州讯(高远 陈瑾)为了加强学生青春期教育,引导学生正确面对青春期生理心理变化,4月10日下午,高港区疾控中心联合高港区健康管理协会在刁铺中学举办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泰州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王健民受邀作专题讲座。

  王健民主任针对学生目前的生理、心理健康现状,围绕学生常见心理现象进行剖析,向同学们讲解了青春期的定义、男性青春期的生理变化、青春期的心理变化、青春期常见心理问题、青春期不良行为以及青春期自我保健等方面的青春期保健健康知识。

  通过这次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也加强了学生对青春期生理知识的认识,为学生正视青春期身心变化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