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征集“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微视频
2019-04-11 15:4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70年来泰州走过的不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我市将开展“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微视频征集活动。

  据悉,征集内容要突出三个方面:“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作品征集截至5月24日,本次征集展示活动设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优秀作品奖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作品要突出思想性,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要注重艺术性,鼓励表现形式和风格的多样化,多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凡人小事,构思巧妙、以小见大,形象塑造有血有肉、富有感染力;要注重观赏性,做到形象化、具体化、生活化,见人、见物、见精神,避免概念化、说教式。参赛作品总时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附报1分钟以内精简版。个人投稿类,需要把参赛作品和活动报名表发送到电子邮箱tztswxcb@163.com。(记者 朱世萍)

标签:征集;参赛作品;作品奖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