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农业农村局党员代表祭扫杨根思烈士
2019-04-11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泰州讯(马齐齐 成玲玲)近日,泰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代表60余名走进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感激与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聆听了讲解人员对英雄的事迹介绍,并瞻仰了烈士陵墓。

  纪念馆里展示的图片和实物,向人们诉说着英雄的一生,大家仿佛看到那些峥嵘岁月里,英雄先烈们一次次冲锋陷阵,为了国家、为了民族抛头颅、洒热血。

  此次祭扫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英雄的伟大和国家繁荣富强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牢记身上的重任和使命,勇于攻坚克难、永葆政治本色,为新时代“三农”工作作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