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警方查获一非法改装加油车
2019-04-11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泰州讯(叶玮)近日,泰兴市交警大队黄桥中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了一辆非法改装加油车。令人吃惊的是,车内竟装有700公斤柴油。

  当天下午一点多钟,黄桥中队民警执勤途径S229省道时,发现了一辆非法改装加油车,正在给一辆重型卡车加油。经现场检查,民警认定该车进行过非法改装,车上装有约700公斤柴油,此外车辆逾期未年检。

  民警随即将车辆扣留,对驾驶员违法行为展开调查,该车未对其他车辆进行营业性加油。最终,民警对驾驶员处以罚款两百元、扣三分的处罚。

  民警介绍,非法加油车除了油品质量得不到保障外,自身安全隐患极大。一旦遭遇明火,易导致车辆失火。此外,停在路边加油,占用道路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给其他车辆和行人以及车辆本身和加油车的驾驶员都带来安全隐患。

  民警提醒,对于非法加油车,公安机关一经查获将依法处理,涉及犯罪的,移送法院进行审理。扰乱市场秩序,将处以大额罚款。因此,请广大车辆驾驶员,远离非法加油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